CVRS Lab

公告

辞旧迎新 蓄势待发:CVRS实验室年会活动圆满举办

1.jpg

为提升团队凝聚力,传承师门精神,增强师门内部互动与情谊,2020年1月4日,CVRS实验室精心策划组织了一系列丰富的团建活动,邀请了已经毕业的数名师兄师姐与实验室全员,共4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,共庆新年。

上午12时,全体成员前往汉街Time Tunnel TT轰趴馆聚会。首先是精心策划的一系列精彩的趣味比赛。比赛分为群雄赛和魔王赛两个环节,群雄赛包括“七手八脚”、“我是戏精”、“气球接力”、“正话反说”等游戏,全体成员分为四个小组,各组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,出色的完成了比赛。魔王赛包括“聚宝盆”、“抢板凳”、“翻杯轮回”和“魔王风暴赛”四轮淘汰赛,最终终极对决选出大小魔王。全程气氛热烈,比赛异常焦灼,爆发阵阵欢呼。最后,老师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了礼物,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。

游戏结束后,实验室全体成员为姚剑老师送上生日惊喜,唱生日歌,送上生日祝福。整个活动场面既热情如火又温馨和谐,笑声不断。

晚上18时,CVRS实验室在湖锦酒楼聚餐。席间师门互相交流谈心,彼此送上新年美好的祝福。年会在和谐、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。

新的起点,新的航程,2020年,CVRS大家族将再接再厉,创造新的辉煌。

-- CVRS 新闻发布组